阿峤

过去的不会成就现在

无责任小段子

今天,李白在街上看到个扎着马尾的小女孩,看她可怜的紧,便抱回了王者宠小区。
刘邦:隔壁家李白抱回来个白头发的小孩,看来葬爱家族又添一新丁了
孙尚香:李白哥哥怀里的那个小孩,好想抱来捏一捏啊
刘备:又他妈来了个争宠的,还让不让直男过日子了!
扁鹊:又来了个试风油精的
庄周:老姜昨日对我说我的鲲近日有血光之灾,搞得我现在还方方的
韩信:为什么这个姐姐的胸这么硬呢?
李白:这小孩,手怎么一直放在我的胸上,感觉,怪怪的
安琪拉:素材素材素材!我的文文终于有着落了!墙角已经满足不了我了!
白起:有人看到我的政政了吗?
嬴政:王者不是你想上,想上就能上







又是一个晴朗的上午
鲲:突然头顶一凉,庄周不见了
韩信:白白给我的枪,使起来就是爽快啊
庄周:能否拒绝和太阳肩并肩

OOC都是我滴,嘻嘻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16)